標籤雲

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Razer 推出最新鼠墊 Destructor

電競大廠Razer
最近推出類似Lachesis及DeathAdder滑鼠顏色 的塑膠鼠墊
@@ 看了真讓人流口水,搭配上我的Lachesis,簡直就是絕配.....

雖說...我對我的eXactMat鼠墊很滿意,不過我還是很想試試這個新鼠墊

希望它是界於eXactMat兩個面之中的感覺

看到Destructor 有副贈一個收藏盒,也讓我想到....為什麼台灣沒有再賣eXactMat的專屬袋子啊

附上4張官網發佈的照片,第四張有我的巨腹蛇滑鼠耶,好感動QQ
1.表面採用專為電競玩家設計的高精密 Razer Fractal™ 技術塗裝
2.能夠完美的表現光學及雷射滑鼠的循跡性,表現出高階滑鼠的價值
3.350mm (length) x 280mm (width) x 2.3mm (height) 大面積,活動範圍加大,再誇張的動作表現也能掌握
4.防滑橡膠墊腳,即使放在再光滑的桌面也能牢固的抓緊平面,不滑動
5.附贈一個高質感輕量保護盒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