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雲

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

超熱血韓國公會Smile公會 形象影片

如果我要跟一個玩樂團的人推薦WOW這款遊戲了時候
我會推薦底下這部影片

為什麼我會對玩樂團的推薦這部影片呢
因為裡面有兩首玩團必知的歌

片頭音樂就不講了.....house 我有點無法接受,且我也不知道是誰的
片中攻掠BWL時,是瑞典國寶級旋律死亡金屬團 In Flames 的 Episode 666 (光666就吸引了一堆撒旦的搖滾子民)
片尾是美國已經解散的'80 rock團 Mr.big 的 shine (超好聽的)



這部影片是由韓國的smile公會製作的公會形象影片
雖然發佈的時間是很久以前(推測應該是還沒開安祺拉之門以前)
水準之高真的是令人驚艷(這裡的影片被我壓過,我下載的影片有近300mb,畫面真的很漂亮,還有用Adobe After Effects後製修過)

沒有留言: